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虽然民间和朝堂上,对于停止继续北伐,与民休息,休养生息,将重心移到发展经济的论点,一直都甚嚣尘上。
但是军方这边,其实一直都没有想过要息兵戈的。
军队不打仗,那我们干啥?
上哪找功劳去?
军方巴不得年年有仗打,大家年年都能因功升职加薪!
至于战争会死人?
在巨大的军功诱惑下,都不是事。
现在大明的军队,那都是渴望获得军功的人才来参军的,怕死的谁会来参军啊!
洪武帝那番威胁之语,完全是多此一举了。
要是在大朝会上,那还有必要放放狠话,让那些文人清醒清醒。
但是五军都督府的内部会议上,大家是不可能有人对北伐提出异议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