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心态有点崩,大家来聊聊。 (2 / 4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就陷入了一个很尴尬的地步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不应该多费笔墨的地方,费笔墨,吃力不讨好,大家看了不爽,我写着也写得烂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部分清剿野人的剧情,其实本就应该几笔结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也是为什么前几天突然将视角切换到中枢,写起了北伐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剧情烂了,最好的方法就是迅速过掉,进新剧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野人这边的剧情,又不能放任不管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接下来我会用两三章尽快将清剿野人的剧情结束掉,然后几章过渡后,北蛮就会正式进场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有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前面写了几章晋王燕王和洪武帝之间的剧情,有读者就觉得很久没看到主角了,感觉主角没有存在感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点我检讨,视角转的太突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是因为我发现了野人这部分剧情的不对劲后,想要补救,就有些仓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是一本写大明的书,虽然彭克是主角,但是不可能每一章都是彭克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