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这也是以前大明和北蛮的对抗方式。
全靠人命堆。
那个时候大明的重甲兵还没有附魔武器用,根本不敢玩小股作战,每次都是要拉着至少二十门以上的五寸重炮,以及超过一万的大军,才敢和北蛮开片。
这也是为什么北蛮那边传出了明人满万不可敌这句话。
因为对北蛮的祭司和骑兵部队来说,一万人以下的明军,缺少重武器,正面交锋的话,战损比有的时候都能达到一比三。
北蛮一,明军三!
全靠重甲兵们用命堆,三四个重甲兵才能对抗一个被北蛮祭司强化了的战士!
而一旦上升到超过一万人以上的大会战,明军聚集起足够多的重炮,那战损比立马就调转了。
要是超过十万人的大会战,那明军就能够依靠炮兵洗地,取得大优势了。
不过即便如此,当年将北蛮赶出长城也不容易。
毕竟北蛮也不是傻的,一手骑兵运动战也玩的很溜,根本不和明军打大型的正面会战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