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一百二十一章 建州都司? (4 / 11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而且这里不只有金,还有很多铜!

        日本侵华时期,矿区建立起来之后,年产金300-600公斤,逐年递增。

        铜更是从一开始的年产二十吨,到稳定的年产90-100吨!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新中国成立后,每年夹皮沟的黄金产量也都在1吨以上!

        虽然现在的大明,采矿水平还没有那么先进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只要将矿区建立起来,年产个三五百公斤的金,七八十吨的铜,还是没问题的!

        大明本就很缺铜,一方面要作为交易等价物,一方面又要拿来造军械。

        现代人开玩笑说打战就是在打钱,每一秒都是在烧钱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在大明,这话可不是比喻,而是现实!

        每一发子弹,那都是用铜做的,打出去的就是钱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